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刻关注舌尖上的安全——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3 23:43     (浏览量:)


为广泛宣传和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期,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时,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志愿者们在校西苑餐厅门前,开展了以“‘刻关注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食品安全的概念、安全饮食注意事项和保障措施、垃圾食品的鉴别、食物中毒的防范及应对办法等常识,并邀请参加活动的同学签名留念,共同守护大家舌尖上的安全。

(撰稿:李文华  摄影:生科院寝管会、青协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生生不息,科普育人——我院志愿者赴桂桥社区开展关爱儿童科普志愿服务
下一条:荣校爱校,劳动光荣——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环境整治活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