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荣校爱校,劳动光荣——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环境整治活动
2024-03-23 22:59     (浏览量:)


为响应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劳动教育实践教学安排,3月23日上午,2023级生物科学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赴我院园艺实习基地开展田间清理劳动。

在李建华老师的指导下,两个班的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迅速高效地将基地周边的枯枝杂物清理完毕,并细致认真地拔除了豌豆试验田内的杂草。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因暴雪影响而枯枝遍地的实验田恢复了整齐干净的面貌。同学们在整洁的实验田边合影留念,并期待着下一次田间劳作体验。

(撰稿:李文华  摄影:23141班、23541班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食”刻关注舌尖上的安全——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