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生不息,科普育人——我院志愿者赴桂桥社区开展关爱儿童科普志愿服务
2024-03-24 14:17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赴桂桥社区,开展关爱儿童科普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生物科学专业周海涛同学向小朋友们讲解生物基础知识,并重点介绍了外来入侵物种的鉴别和防范方法,其中的问答互动环节生动活泼,效果良好;随后志愿者们献上电子琴弹奏、歌曲演唱、歌曲教授等才艺表演,大学生哥哥姐姐与小朋友们齐唱《孤勇者》、《隐形的翅膀》等歌曲的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接着志愿者们分组陪伴小朋友们开展手工折纸、剪窗花、扭扭棒制作、棋类游戏、踢毽子等活动。

在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愉快的周末时光后,志愿者同学们向社区小朋友们赠送石膏涂色娃娃、文具套装等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李文华  摄影:生科院青协、学生会勤工部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扶摇“职”上——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首场校园 招聘会
下一条:“食”刻关注舌尖上的安全——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