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扶摇“职”上——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首场校园 招聘会
2024-03-24 16:45     (浏览量:)

2024年3月23日,我校在湛林体育馆举行2024年春季首次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近4000个岗位,吸引了2000余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人流不绝。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精心细致谋划,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并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党委副书记黄惠利,毕业班辅导员张耀,辅导员李文华、丁小桐带队,班主任亲自到现场指导,毕业生线上线下积极响应,大一至大三学生也积极参加提前了解专业就业前景。

招聘会现场,老师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积极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毕业生的特色和优势。学生们珍惜此次校园招聘机会,积极投递简历。

   我院坚持深挖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做优供需对接。根据学生求职意愿广泛邀请用人单位、优秀校友企业进校宣讲,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张耀 摄像田昊全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访企拓岗 | 院领导到东莞、深圳等地走访校友并访企拓岗
下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