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 | 院领导到湖北阿信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08-19 16:20     (浏览量:)

8月18日,院党委书记陈敢、副院长李长春和我院相关博士到湖北阿信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杭州信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阿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锋接待了学院一行。孝感高新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国红陪同考察。

在林志锋的带领下,陈敢一行参观了湖北阿信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在公司会客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林志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新品研发、产品生产及市场竞争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上与学院开展合作,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撑。

陈敢在会谈中表示,此次前往湖北阿信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旨在了解企业所需、市场所需,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以适应食品行业的需求变化。李长春表示,通过与企业的深度互动合作,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有利于及时优化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前瞻性。

双方就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湖北阿信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愿意为学院食品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基地、提供就业岗位。学院也将为公司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组织教师参与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韩宇 摄影:韩宇 审核:陈敢


上一条:湖北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第一场)参会企业一览表
下一条:访企拓岗 | 我院赴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