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专题活动
2024-03-25 10:31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24日晚上,院通过晚点评组织全体班级学习《学生手册》专题活动。

在此期间,23141班全体成员携带《学生手册》参加,班主任张海新老师打开PPT对《学生手册》重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使班上同学全面了解手册内容。其次,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让师生们深入了解规章制度的实际应用。

在会上,张海新老师强调,《学生手册》是学校管理学生的重要依据,也是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行为准则。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按照手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解,他们对《学生手册》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他们将更加自觉地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撰稿:吴宝茹 丁小桐  摄影:季妙雅 邓菲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中华网 | 国安,家安!湖北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一系列学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扶摇“职”上——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首场校园 招聘会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