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筑反诈“防火墙” ——生科院开展“反诈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
2024-03-22 11:35     (浏览量:)

为加大反诈宣传力度,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抬头,切实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共筑校园反诈“防火墙”,3月21日,我院开展“反诈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

走访寝室过程中,寝管会同学走进寝室,发放反诈宣传彩页,面对面向同学们讲解典型诈骗案件的真实案例,普及校园内常见的“冒充公检法”、“刷单”、“征信修复”等诈骗手法及防范知识,提醒同学们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的“三不一多”反诈原则,对涉及财物往来之事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同学们积极讨论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好办法和轻易转账的严重后果,并表示今后也会提高警惕,和周围同学互相提醒,不给骗子留下可乘之机。


(撰稿:陈宇行、丁小桐  摄影:陈宇行  审核:黄惠利)



上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生科院开展义务测血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