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2024-03-14 17:12     (浏览量:)

3月13日,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王云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姜益泉、党委书记陈敢、副院长李长春、院长助理郭晓帆及院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院长姜益泉回顾了两院几十年来合作成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王云院长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开展交流。


 随后,王云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三字一话”实训室、资料室、阅览室,以及特色果蔬质量安全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啤酒发酵实验室、动植物标本馆等教育教学场所。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院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晓帆 摄影:尹媛媛 审核:姜益泉)


上一条:生科院开展“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湖北李时珍中医药控股集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