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李时珍中医药控股集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4-03-14 17:03     (浏览量:)

2024年3月12日,湖北李时珍中医药控股集团政委郗少武、人力行政部经理李阳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姜益泉、院长助理刘牛、药学专业负责人杨永进及周宗宝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姜益泉对郗少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未来在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郗少武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中药材种植、新中医、新中药产品研发、中医药健康服务、中药制剂检测分析、中医药文化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未来与学院在新中药产品研发与生产、检验检测资质申请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

      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就中药制剂检测分析、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郗少武一行参观了学院特色果蔬质量安全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动植物标本馆。

(撰稿:刘牛  摄影:李杏妮  审核:姜益泉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 花艺沙龙活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